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冬天,拿什麼來拯救我的干燥肌?

冬天,拿什麼來拯救我的干燥肌?

   你是否正在為干燥得掉渣的皮膚而頭疼不已。明明夏天皮膚不干燥也不過敏,使用護膚品也完全沒有不適感。可一到了冬季,皮膚就會干燥、過敏!皮膚也變得干燥,放佛一笑就要掉渣了!冬天,皮膚真的很受傷┭┮﹏┭┮......那麼,怎麼才能拯救自己干燥的肌膚,讓皮膚水水潤潤地安然過冬呢?

    1、冬季空氣濕度低     濕度低會使得皮膚水分流失。不光是有暖氣的北方,就算是沒暖氣的南方,濕度也是大大滴下降了,而且辦公室的空調更是要讓皮膚干到要炸裂,肌膚嚴重脫水有木有!     2、錯誤地去角質     一些愛美人士習慣在冬天依然頻繁使用去角質產品去摩擦肌膚,以為這樣就能去掉干燥的外殼!實際上這個方法是個大大的錯誤,你在傷害你的肌膚你造嗎?!皮膚是人體免疫的第一道屏障,去角質就等於把免疫屏障削弱,皮膚因此更加容易過敏紅腫!     3、冬季分泌油脂分泌少     隨著溫度下降,皮脂腺分泌油脂也隨之減少,沒有足夠的皮膚油脂包裹,皮膚水分的蒸發會加劇,因此在冬季我們的皮膚比往常更容易變得干燥!     保濕只要4招,從此肌膚再也不怕冬天!     1、使用鎖水保濕護膚品     顴骨、嘴角、鼻翼兩側最容易干燥粗糙。透明質酸、甘油等成分能夠使皮膚恢復柔軟,在寒冷的冬天,適當的油脂滋潤,能有效鎖留水分,並在皮膚表面建起一層防護膜,抵御外界侵害。     2、攝入足夠的物質     攝入足夠水分是必須的,單純喝水還不夠,我們還得適當攝入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合成脂肪來讓我們冬天的皮膚”脫干產油”。如堅果、三文魚、鳕魚都是很好的選擇,撇開對皮膚的效果不說,這些食品對血管都很好。     3、慎用潔面乳     選用一款含滋潤成分清潔產品,以和體溫相當的溫水進行清潔。一天之內的洗臉的次數不宜超過兩次,以免破壞皮脂膜。     4、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學名:透明質酸(Hyaluronicacid,簡稱HA),由雙糖單位“葡萄醛酸-N-乙酰氨基葡萄糖”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是一種肌體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   冬天,拿什麼來拯救我的干燥肌?     玻尿酸重要作用     1、保持肌膚彈性:     玻尿酸是一種外觀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它的水溶液為粘彈性流體,填充在皮膚組織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當玻尿酸吸收水分後,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濕潤的環境中,為外來補充的膠原蛋白合成自身的膠原提供了適宜的環境,提高了膠原蛋白的利用率,皮膚因此具有了彈性。     2、保水、鎖水能力:     玻尿酸除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外,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不僅能夠保持肌膚內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捕捉住,讓肌膚長期保持在濕潤的狀態中,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有人形象的將玻尿酸比作吸水的海綿,其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20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至今發現的最佳保濕產品,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