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注射隆鼻常用材料有什麼?

注射隆鼻常用材料有什麼?

   注射隆鼻是近年來掀起的美鼻便捷方式,因為注射隆鼻一改以往傳統的手術隆鼻方式,不用開刀,手術見效快,效果好,而受到廣大求美者的喜愛。

    注射隆鼻雖然是一項較新的方法,但是它的材料也是很多的,臨床上比較常用的材料主要有三種,具體如下:   注射隆鼻常用材料有什麼?     1、液態硅膠:液態硅膠的好處就是注入之後,塑形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由於它在處於液態的時候容易流動,會造成鼻部畸形,術後修復較為困難。     2、玻尿酸:玻尿酸是目前最常用的注射材料,後遺症相對較少,症狀也比較輕微,一般為過敏反應,多發於一些非正規的小醫院,大醫院會在術前對其進行過敏測試,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注射隆鼻常用材料有什麼?     3、自體脂肪:這是目前最安全的隆鼻材料,因為取自自身,所以在術後不會產生任何排異或者過敏反應,但是自體脂肪注射隆鼻卻有一個缺點,就是因為脂肪的流動性,用這種材料進行隆鼻相對困難,隆鼻可能會造成歪斜現象,比較適合對鼻部進行一些微小的調整。     其實各種材料都有各自的優缺點,進行注射隆鼻前,一定要和醫師多交流,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材料,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同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