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常用的微整形材料的優缺點

常用的微整形材料的優缺點

  微整形創傷小,恢復快,深受許多愛美人士的歡迎。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下,如何選擇微整形材料?到底微整形有哪幾種,及其功效有哪些。

  一、伊維蘭

  適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面部大面積填充,如額頭、蘋果肌、下巴。

  優點:維持時間可以多樣性,個人可以按需要進行選擇,按照維持時間的長短分為四個類型,1-3型為完全降解型,也就是可以被人體吸收。四型則在可降解成分中加入了不可降解的聚乙烯醇多孔微球,微球大小為15微米左右,微球上有大小為15納米左右的微孔。這種多孔微球的結構使得自身膠原可以長入微球,並起固定作用,對於較深的皺紋,起到持久的填充效果。

  缺點:1-3型的缺點是如果選擇不當可能會增加下次治療的難度,如改造形狀。四型伊維蘭裡面有微球,有可能會產生硬結。

  二、玻尿酸

  適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隆下巴、除皺、填充法令紋。

  優點:安全、穩定性高,與人體組織相近,可降解,不易過敏、轉移,不溶於水。

  缺點:保持時間短。

  三、肉毒素

常用的微整形材料的優缺點

  適合微整形部位:臉部咬肌較肥大,眉間表情紋豐富,有抬頭紋魚尾紋的人。

  優點:可以瘦臉,麻痺眼周過度活躍的表情肌,緩解皺紋豐富的部位,如眉間紋、抬頭紋、眼部笑紋。同時起到延緩皺紋加深的作用。有創傷小、見效快、操作方便的特點。

  缺點:肉毒素是一種毒性較強的毒性蛋白質,施打的產品、劑量和技術都決定了安全性和有效性。最近大紅的英劇《神探夏洛克》,就有一集講述了一個著名女主播,因被美容醫生故意施打了大劑量肉毒素而被謀殺的故事。所以施打時一定要找有醫療資質的醫生。

  四、膠原蛋白

  適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隆下巴、填充痘疤,除皺方面適用於眉間皺紋、鼻唇溝皺紋、魚尾紋。

  優點:安全、穩定性高,與人體組織相近,可降解,不易轉移,不溶於水。

  缺點:注射後個別人群出現過敏,不適合對生物蛋白過敏的人群。

  五、膚麗萊“自體角蛋白+自體成纖維細胞填充”

  適合微整形塑形部位:隆鼻、面部大面積填充,如額頭、蘋果肌、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