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了解背部吸脂的過程 打造性感美背

了解背部吸脂的過程 打造性感美背

  對於女性來說不但對自己面部的形象很關注,而且對於自己背部也特別關注,因為背部如果柔和性感,才能使得自己背部形象更加的完美,所以很多背部特別肥胖的女性,就想選擇背部吸脂改善,那麼背部吸脂的過程有哪些?為了你能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下面介紹。

  什麼樣的背部算是漂亮的?首先脊柱挺拔端正,兩側肩胛骨等高、無翻翹,這是基本的;其次中央部位略有凹陷,脊柱兩側略顯圓柱狀,結實有力,皮膚不松弛,這是必須的。而目前背部吸脂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背部吸脂的過程主要有4個步驟:

  1.受術者要在手術當天做身體檢查,必要的檢查有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等。檢查確認受術者身體無恙之後,即可進行手術。

  2.整形醫生根據設計好的方案,在受術者背部需去脂的部位劃出“等高地圖線”。確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取的量。

了解背部吸脂的過程 打造性感美背

  3.麻醉整形醫生對抽吸部位進行麻醉。受術者意識清晰,手術中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手術中采用腫脹麻醉法可直接將含有脂肪溶解液的生理鹽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時要根據脂肪的厚度來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抽脂的重點往往是在腋中線的部分。

  4.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再在旁邊的皮膚處插入超聲去脂儀的吸頭,反復多方向抽動吸頭,令脂肪細胞破裂。最後,用導管吸出脂肪粒。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已經對背部吸脂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背部吸脂的過程,是比較安全簡單的,所以對於求美者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背部吸脂手術,手術後再做好護理,就能盡快的讓自己的背部多余脂肪消失,看上去背部更加的性感,時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