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愛貝芙有什麼作用原理

愛貝芙有什麼作用原理

  愛貝芙是一種常見的整形材料。那麼你知道對於愛貝芙有哪些常見的作用機理呢?

  眾所周知,人類面部皺紋的產生是由於皮膚下膠原蛋白斷裂丟失所致。因此消除面部皺紋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愛貝芙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夠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再生以恢復皮膚原來厚度達到消除皺紋等衰老征象的產品,且能不斷使膠原蛋白再生以補充以後繼續丟失的膠原蛋白而保持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愛貝芙解決了皺紋產生的根本問題。

愛貝芙有什麼作用原理

  愛貝芙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溶液(膠原蛋白產自澳大利亞),20%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球(PMMA微球),0.3%的利多卡因。被正確注射到深部真皮中後,注射進去的膠原蛋白起到支撐作用,使PMMA有足夠的空間來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PMMA微球被人體產生的膠原蛋白緊緊地包裹而不會發生移動,也不會被機體吸收,持久地維持整形部位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當然隨著人的繼續衰老,皮膚的膠原蛋白還會繼續丟失,但PMMA微球會繼續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來填補丟失的膠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間。皮膚將永葆青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