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選擇額部填充的材料

如何選擇額部填充的材料

  額頭的飽滿與圓滑對於塑造一個人的面部相信起著很大的作用,隨著隆額術的出現,額部塌陷的人也開始運用這種手術來使額部變得更加完美,那麼填充額部的材料有哪些呢?

  正確認識額部填充的三種材料:

  1、真皮脂肪移植

  可以從身體的較隱蔽部位切取帶真皮的脂肪組織移植於颞部凹陷處,優點是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

  2、硅膠假體充填

如何選擇額部填充的材料

  包括膨體聚四氟乙烯,其是一種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韌性比較好,但價格比較昂貴。

  3、自體脂肪顆粒注射

  颞部自體脂肪顆粒注射與其他部位脂肪注射原理相同,主要問題仍是注射後會有部分吸收,需多次注射。

  由於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特點,在進行手術前,整形專家會根據求美者的具體情況給出相關建議。同時,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整形醫院進行額部填充,以保證最好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