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謙發舊照否認整容:難道我本來不是長這樣?

劉謙發舊照否認整容:難道我本來不是長這樣?

   昨晚,劉謙在微博上曬出自己梳背頭的造型,還自嘲道:“有,那麼糟喔”。照片中,劉謙梳背頭對鏡自拍,高高的發際線引人注意。隨後,劉謙又發出了一張有劉海的抿嘴賣萌照,寫道:“結論,果然很糟!”看到照片的對比後,也有網友評價:“劉海拿上去,馬上換了人。” 

  當天晚些時候,劉謙還通過微博發出自己在不同年份的照片,配文:“2005,2009,2014(上一篇微博跟這張是同一天)的照片,老是說我整容的人到底怎麼回事啊!難道我本來不是長這樣的?”     劉謙頻繁更新微博,讓眾多網友感歎,“好久沒被你刷屏了,感覺真好”、一天三條微博,還都配自拍,我感覺今天好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