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宋仲基個人資料 宋仲基整容了嗎

宋仲基個人資料 宋仲基整容了嗎

  近日,韓劇《太陽的後裔》引發全民追劇狂潮,堪稱繼《來自星星的你》的又一神作。其中,在劇中飾演男主柳時鎮的宋仲基更是擄獲無數少女的心,一時間關於宋仲基個人資料在網絡上引起熱搜。

  宋仲基個人資料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廣域市,韓國演員、主持人。

  2008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之後在電視劇、電影、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2009年在音樂節目MusicBank中擔任主持,後在藝能節目《Runningman》中擔任固定嘉賓(E01——E41)。

  2010年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绯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

  2011年在電視劇《樹大根深》中飾演青年世宗,獲得SBS演技大賞PD獎。

  2012年接拍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網絡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同年主演的電影《狼族少年》上映,正片票房達665萬觀影人次,累計突破700萬觀影人次,刷新了韓國愛情片的票房紀錄,憑此片獲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演員提名。

  宋仲基於2013年8月27日入伍,已於2015年5月26日退伍。退伍後選擇KBS2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作為回歸作品。

宋仲基個人資料 宋仲基整容了嗎

  宋仲基整容了嗎

  近日因主演《太陽的後裔》人氣爆棚的韓國演員宋仲基,近日被曝光其與家人的私照,宋仲基妹妹與哥哥相貌差距較大,引網友熱議。有網民就認為宋仲基兩兄妹長得太不像,有粉絲就認為宋仲基像爸爸,哥哥同妹妹就像媽媽,也有人留言“好的基因都給了宋仲基。”也有人覺得,興許宋仲基是整容了。那麼,宋仲基到底有沒有整容呢?

  宋鐘基與妹妹樣貌相差巨大,被網友質疑整容,盡管是親生兄妹,長相差距如此大,也讓很多網民也留言“所以是整了吧”,“演員整容果然不是什麼稀奇事”。在韓國,藝人整容比比皆是,當紅藝人雖然擔心形象問題不會回應這些傳聞,但是藝人在節目上爽快承認整容的也確有很多。

  宋仲基的皮膚是非常的干淨,白嫩,平時注重水分保養。其次是下巴,下巴讓男性魅力完全展示,宋仲基的下巴很小,臉部也顯得小了。其實,宋仲基早年的照片中,臉蛋還是偏圓的,和現在的小臉相比,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關於宋鐘基是否真的整容我們無從而知,隨之而出的還有很多他成長過程中的照片,除了臉部輪廓有些許的差異外,與現在來說相差無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