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怎麼做

隆胸手術怎麼做

概 述

對於女性而言,愛美之心比男人更強。俗話說得好,掙女人的錢更容易。因為女人會把更多的時間精力和財富放在打扮自己的身上,他們會經常照鏡子,經常買化妝品。現如今,有不少女性甚至會通過整形美容的方式,彌補自己不完美的地方。隆胸手術就是通過手術來擴大胸廓,通常采取的是假體硅膠隆胸手術法,且安全有效,無不良症狀。對此,隆胸手術該怎麼做呢?

隆胸手術怎麼做

步驟/方法:

1目前在整形行業中,有三種隆胸的方式,分別為注入法、自體脂肪注入法和假體硅膠注入法,每種方法都是有利有利的。注入法是將生理鹽水注射入乳房內,讓胸部更加堅挺,但是危險性較強。

2自體脂肪注入法,就是采取相似的原理,將於自身乳房相似的脂肪取出,注射入到胸部,然後固定並縫合;假體硅膠植入隆胸,就是將適合女性胸廓的硅膠體內,然後注入到胸部。這兩種方式安全性都是很高的。

第2步

3在手術後,需要注意的是。一個月內不能進行性生活,以免過度觸碰胸部;一個星期內是不可以洗澡的,以免水沾上傷口發炎;半年內不能穿帶有鋼圈的內衣,以免傷害胸部。適當的吃一點消炎藥。

注意事項:

對於隆胸的女性,在飲食上需要注意,多喝雞湯魚湯,多吃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多吃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