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專家詳解激光祛斑

專家詳解激光祛斑

  由於我國各種現代工業的發展,使得空氣質量越來越糟糕;由於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很少有時間停下來好好享受每一頓美餐;由於生活工作壓力的不斷增加,使得人們沒日沒夜的拼搏等等這一系列原因加速了人們皮膚的老化,尤其是促使了很多斑點的發生,這對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這也是很多人選擇激光祛斑的原因。下面就讓我們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些有關激光祛斑的知識吧:

  專家詳解激光祛斑

  一、激光祛斑的種類有哪些?

  1、色素斑激光:目前的主流為紅寶石激光、亞歷山大激光、铷雅克激光

  2、磨皮激光:目前的主流是二氧化碳激光和铒雅克激光

  3、除刺青、除紋眉激光:目前的主流為紅寶石激光、铷雅克激光

  4、除血管性疾病激光:目前的主流是脈沖式染料激光 

  二、什麼情況下需要激光祛斑?

  1、一定需要激光: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痣、希望要除去紋眉或刺青。

  2、激光能90%除去:雀斑、曬斑,及老人斑。

  3、不需要激光:肝斑、發炎後色素沉著。

  三、激光祛斑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1、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療。

  4、注意防曬,最好是不要曬太陽,以免造成曬太陽血管膨脹,流血,出門的話一定要塗防曬霜,這幾天皮膚是非常敏感的,一不小心就會感染。

  5、飲食上面也要注意,不要吃色素太多的東西,以防色素堆積在治療處。

  以上內容是關於激光祛斑種類、功能以及注意事項的介紹,希望這些內容可以幫助想要通過激光祛斑讓自己變得更美麗的朋友們做出合理的選擇,做好術後的護理,讓美麗常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