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名媛薛芷倫稱抗癌致容貌大變

名媛薛芷倫稱抗癌致容貌大變

  近年來,香港名媛薛芷倫每次露面焦點總離不開她越來越誇張的面容,雖然薛芷倫的面容都會有變化而且越變越扭曲,越來越嚇人,但她始終不承認整容,表示自己至今從未整形,強調都是角度的問題。近日,她在網上發文稱自己容貌大變都是抗癌的後遺症,並控訴網友的無端咒罵。

  薛芷倫是香港著名的社交名媛,曾嫁大生銀行主席馬清偉為妻,其形象鮮明突出,一頭短發顯其硬朗性格,一直以來她都像花蝴蝶般在上流社會穿插,故有“社交皇後”之稱。近年來她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她越來越詭異的面容,下巴越來越尖,真變成能戳死人的錐子,眼睛大得不正常眼珠都快要掉出來了,山根高聳嘴唇腫得像香腸,臉部表情更是僵硬詭異,因此每次露面都引發網友的一片吐槽。

名媛薛芷倫稱抗癌致容貌大變

  近日,薛芷倫在網上發文稱近幾年不停被網民辱罵,大部份網民針對其容貌之變化,指她整容失敗是怪物,但自己絕無整容,樣貌變化是因為抗癌的嚴重遺症,藥物敏感導致皮膚潰爛。她還說,自己在醫院的時候整個都不像人形,嘴唇腫到裡面長了幾百顆顆粒。抗癌已經夠痛苦了,卻一起床就看到自己被幾千個人留言攻擊,讓她無助又委屈。

  小編雖然不知道到底薛芷倫變成現在這樣是不是都是癌症所致,但即便不是,臉是她自己的她自己做主,如果真看她不順眼的確不要關注就好,的確沒必要辱罵攻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