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美容除皺 讓你悄然年輕

拉皮美容除皺 讓你悄然年輕

  電波拉皮美容除皺屬於射頻美容項目,是一個目前非常好的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

拉皮美容除皺 讓你悄然年輕

  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互相摩擦,產生熱量,進而對皮下脂肪進行“烘烤,使之板結”,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組織、減少皺紋、消除局部脂肪。

  電波拉皮美容除皺的作用:

  1、祛除各種細紋,直接將皮膚拉緊。有效祛除額部、面頰、眉眼、下颌等部位細紋;

  2、使肌膚恢復平整、光滑,收緊並提升松弛的皮膚。如提拉下垂的眼皮、松弛的下巴,讓眼睛變得大而有神,讓面部線條更立體。

  3、修復妊娠紋、全身抗衰老。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周塑形、改善臉型、臀形、腿形。

  除皺後,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皮膚表面的皺紋減少或變淺,富有彈性皮膚光滑,且沒有不良症狀發生。

拉皮美容除皺 讓你悄然年輕

  研究報告指出,電波拉皮除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會因各人的保養情況和自然老化的速度有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