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孫俪自曝整過容 整容前後對比照遭扒

孫俪自曝整過容 整容前後對比照遭扒

  孫俪個人資料

  孫俪(本名:孫麗,1982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從小學習舞蹈,15歲考入上海警備區文工團當文藝兵。2001年參加新加坡舉行的才華橫溢出新秀比賽獲獎,隨後簽約北京海潤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2003年飾演海巖劇《玉觀音》女主角安心一舉成名並榮獲金鷹獎,之後幾年又主演《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小姨多鶴》等頗具代表性的電視劇,2006年憑借《霍元甲》榮獲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2010年與鄧超登記結婚,2011年順產生下一子。2012年孫俪產後復出,因清宮劇《後宮·甄嬛傳》飾演甄嬛一角而人氣飙升。2013年3月,孫俪正式復工拍攝新劇《辣媽正傳》。

  《甄嬛傳》將孫俪迅速推到一線女星的行列,但據稱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芈月傳》口碑卻沒那麼好。從最初的安心馮程程,到幸福像花兒一樣的杜鵑,血色浪漫裡的周曉白,再到甄嬛芈月,孫俪這一路走來扎扎實實無懈可擊。孫俪的發際線是出了名的高,成名後,孫俪鮮有露出全個額頭的形象示人。從孫俪的新劇《芈月傳》劇照來看,她的發際線似乎下調不少,不知有沒有做過發際線調整。

孫俪自曝整過容 整容前後對比照遭扒

  清爽的孫俪,一直沒有隨波逐流到整容女星的行列,但日前有媒體爆料,孫俪在做客李靜《非常靜距離》的時候,自曝自己因為演戲整過容,並且毫不避諱自己是丑女。從曝光的照片看,孫俪的確有開眼角、去頸紋法令紋魚尾紋、墊下巴、縮鼻頭的嫌疑。

  孫俪是公認的美女,但她自曝小時候長得很丑,“我爸爸媽媽眼睛都特別大,尖臉。但我小時候是薄嘴唇,圓臉,塌鼻梁,小眼睛。”能夠長成今天的美女模樣,孫俪說還得多靠鄰居傳授的整容土方,“隔壁的那個鄰居跟我講,用那夾衣服的夾子夾鼻子。然後我就每天都用夾子夾,鼻子還真長高了!”對自己的這個土方法,孫俪顯得很有信心,還特別強調一定要用木頭夾子夾,“塑料的不管用,木頭夾子能給鼻子留一個生長的空間”。

  事實上,孫俪一直被封為不整容的極品天然美女,隨著《甄嬛傳》、《芈月傳》變夯劇,也嘗到“人紅是非多”的滋味,網絡流傳她去除頸部皺紋、魚尾紋等對比照,還流傳她自曝整容的影片,但仔細一看才知她采用土法煉鋼的增高鼻子。她的搞笑說明讓主持人都忍不住低頭呵呵笑,直率氣質贏得贊賞,盡管被瞎傳整容,粉絲仍喊“就算曾微整容,也依然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