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美女主播都怕老了,你還在自信什麼?

美女主播都怕老了,你還在自信什麼?

  近日,美女主播侯佩岑出席活動,臉上的蘋果肌明顯突出,顯得更加年輕艷麗。面對媒體的質疑,侯佩岑則大方承認自己害怕衰老,如果皮膚松弛就會打肉毒桿菌提肌,效果極佳。

  這就是侯佩岑出席該活動的照片,有沒有覺得身為人母的她依然年輕貌美,光彩奪目呢?這少女的模樣一點都看不出來她已經37歲了,有沒有!!!

  再來看看年輕時候的她,長這樣,怎麼感覺跟現在差不多的樣子?而且還隱隱約約覺得現在的侯佩岑更年輕?只是打了一下肉毒桿菌,效果就如此明顯?

  肉毒桿菌其實是一種生長在常溫、低酸和缺氧環境中的革蘭氏陽性細菌,是一種毒性很強的毒素。而“肉毒桿菌素”是肉毒桿菌所分泌的毒素。它的作用是可以阻斷神經末梢分泌能使肌肉收縮的乙酰膽鹼,達到使肌肉麻痺的效果。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開始,肉毒桿菌毒素開始運用在美容方面,主要是用來去除動態的皺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去除動態皺紋的原理,是將收縮造成皺紋的肌肉麻痺,使肌肉不收縮,連帶地也去除了皺紋。一般在注射後3~4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一周後效果就很明顯。效用期3~6個月,平均4個月。若皺紋再出現,視個人需要,可重復施打。

  此外,還可以用於改善國字臉及蘿卜腿。其原理是,是讓肥厚的肌肉不收縮,進而導致萎縮,達到瘦臉及瘦小腿的目的。一般可以在注射後2~3周看到效果,2~3個月效果最好。若需要則每半年注射一次,可達到很好的效果。肉毒桿菌素若施打正確,是非常安全、有效的除皺及改善臉形、腿形的“利器”。

  可是肉毒桿菌素畢竟是從毒素裡提煉出來的,它也有缺點。小編提醒下大家,打肉毒桿菌素一定要注意其分量,不可以沒節制的一味的追求無皺。否則就會喪失面部表情,淪為可憐的“蠟像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