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紀敏佳三變臉,你還認識她嗎?

紀敏佳三變臉,你還認識她嗎?

    紀敏佳是和李宇春,周筆暢同期的超女,獲“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第五名步入娛樂圈。先後發行多張專輯,並於09年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話劇團。雖然一直不能大紅大紫,可是只要其微博有近照傳出,就熱議不斷。原因自然是跟其出道以來一直伴隨的整容風波有關。
  2011年6月,紀敏佳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組造型圖引發爭議,長發飄飄的她顯得十分清純,與參加比賽時有點憨厚的她判若兩人,瞬間小了十歲的感覺。被網友質疑其整容,對於網友的整容質疑,紀敏佳則表示是造型和拍攝角度的問題。
  2014年7月,她在微博再度曬照,從大餅臉變成錐子臉,再度被質疑整容,對此,紀敏佳回應稱多留點時間思考和學習。
  而這次紀敏佳再次被質疑整容。其實,在娛樂圈裡,整容也沒有什麼可以诟病的。只是,這樣的大動工,紀敏佳,你還記得你原來長什麼樣子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也不是什麼錯。只是,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在追求美的同時,勿忘初衷,切丟本我。你說,活生生的活成別人的復制品,有什麼好玩的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