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王心凌整容變錐子臉 揭史上最全瘦臉手段

王心凌整容變錐子臉 揭史上最全瘦臉手段

  隨著整形美容的不斷發達,錐子臉還是很容易擁有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臉型瘦長、有稜角顴骨以及下巴尖的瘦瘦的錐子臉,正是許多女性追求的外在美。除了王心凌整容成錐子臉,也有越來越多的女明星加入錐子臉的行列,娛樂圈有哪些錐子臉女星呢?其實,無論是女明星還是普通女性,都熱衷於瘦臉,瘦臉的手段有哪些呢?繼續往下看吧!

  王心凌

  近日,王心凌在微博上傳的圖片,長長的下巴臉型大變樣,引來強烈反響,網友更是直呼“認不出”!其實,翻出以前的圖片,不難發現王心凌的臉型不斷變化,嘴巴不斷變小,兩頰的顴骨也在變小,下巴更是整成錐子臉。雖然“瓜子臉”看上去是變美了,可是辨識度變低了,根本認不出,被稱作“甜美教主”的王心凌,形象更是大打折扣啊!

  姚笛

  自從“出軌門”事件後,這次姚笛低調現身在浙江拍戲,可是被網友拍到的近照,姚笛一臉的憔悴,從身形上明顯瘦了很多,不過特別惹人注目的還是小v臉,姚笛也要列入錐子臉女明星之列了!雖然姚笛的臉變瘦變尖了,可是肌膚的狀態卻是變得很差,看來肌膚的保養也要注重啊!

  胡靜

  剛出道的胡靜,古裝的打扮可謂是入木三分,非常有靈氣,大大的眼睛、圓潤的面部,甜美氣質十足,然而,為了追求更加完美,胡靜也加入了錐子臉的行列。下颌的稜角線越來越突出,整張臉被拉長了,雖然清純的氣質沒有了,不過小編還是覺得胡靜是整形比較成功的,並沒有說那麼難以辨認,錐子臉的她還添加了幾分美艷。

  黃奕

  最近,黃奕的離婚新聞可謂是吵得沸沸揚揚,她還在微博上上傳了“被打”的圖片,額頭上凹下去的地方被網友指出是整容後遺症。因此,小編也翻出了黃奕昔日的圖片,對比之下,黃奕的整張臉確實變小了,臉蛋也變漂亮了,錐子臉看上去多了份優雅,可是整容後還是要注意保養護理啊

  陳紫函

  陳紫函其實五官還是比較漂亮的,可是卻一直徘徊在要紅不紅之間,雖然如此,但是在臉蛋上,她還是朝著完美的方向。相比於以前的圖片,她的臉蛋也是整成了典型的“瓜子臉”,小編認為她也是整得比較成功的,至少看上去找不出瑕疵,也沒有被拍到整容後的“殘樣”,看來也是很注重術後的保養。

  劉雨欣

  因出演《步步驚心》刁蠻任性的明玉格格一角而人氣暴漲,劉雨欣更被封為性感女神,而關於她的整容話題也愈演愈烈,雖然劉雨欣沒有承認整過容,但是突出的錐子臉讓人難以相信。雖然臉型沒有變樣,但是下巴的稜角確實出來了,而且尖尖的下巴簡直可以用來戳人了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