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劉嘉玲年逾半百妝扮“有心機”

劉嘉玲年逾半百妝扮“有心機”

   劉嘉玲過生日,梁朝偉在豪華酒店大操大辦為愛妻送上溫馨。並廣邀圈中好友出席,豪花數百萬港元派對,以冬日為主題,設計白色雪景。劉嘉玲一襲黑白禮服搭配大紅唇出席,氣質爆棚。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有氣質就是這麼任性,劉嘉玲的熟女氣質不僅令天王梁朝偉生死相隨,也讓很多初出茅廬的年輕mm們自歎不如,那麼究竟如何才能get到如此氣質優雅的絕美look呢?隨便畫個大紅唇就能搞定嗎?其中扮美心機還得小編替你總結歸納,想要提升個人氣質的mm們趕快操練起來吧!     劉嘉玲氣質妝扮:烈焰紅唇     到了一定年齡擔心濃妝艷抹太著痕跡,不妨只抓取一個重點凸顯氣質,紅唇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整體造型上都選擇黑白交替的嘉玲姐姐一抹紅唇瞬間氣場爆棚,不僅點亮了服裝質感,就連優雅妩媚的氣質也通過唇妝得以展現,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紅唇的顏色不宜過淺,偏绛色的唇膏或唇釉更具風情。     劉嘉玲氣質妝扮:光澤美肌     肌膚的光澤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消退,不過臉部的油脂和水分是可以通過底妝產品的選擇和特殊上妝手法得到改善的,比如在選擇粉底液時不妨輕遮瑕重質地,畢竟好膚質氣質先行,在上妝手法上不妨采用高頻指壓或是海綿的方式,一邊上妝以便按摩肌膚,不僅有助於底妝產品功效發揮的最大化,更有助於面部肌膚的新陳代謝。     劉嘉玲氣質妝扮:利落眉形     誰說細彎長眉會顯老?如果前提是你真的有一定年齡的話,不妨采用利落的彎眉,如同嘉玲姐姐一樣畫上邊緣清晰干淨的細彎長眉,效果要比格格不入的粗眉更顯風韻,當然對於眉形來說下線的清晰很重要,除了要將雜眉修整干淨之外,在眉弓骨處進行遮瑕提亮也能夠從視覺上令眉形更加立體自然。     劉嘉玲氣質妝扮:濃密羽睫     眼影這個東西往往沒有睫毛來得可靠,通過眼影來提升眼神魅力也許在年輕的時候還能起點作用,一旦眼周出現細紋你就會發現眼妝怎麼越來越髒,其實只要把眼妝重點放到睫毛就萬事大吉了,雙眼無神就把睫毛刷翹,雙眼下垂就加長眼尾睫毛,總之通過睫毛和眼線來調整眼形,絕對能迷死人於無形之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