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臉上皮膚毛孔大怎麼辦

臉上皮膚毛孔大怎麼辦

概 述

我們工作時有許多東西對於皮膚是很不好的,比如說整天面對電腦,工作忙碌時熬夜等,都會導致臉上的皮膚毛孔粗大。愛美的女性為此很煩惱,其實生活中有許多方法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狀況。除此之外,大家也要盡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時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臉上皮膚毛孔大怎麼辦。

臉上皮膚毛孔大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皮膚毛孔大可以用冰敷的方法,就是把化妝水冰一下,然後用化妝棉沾濕,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毛孔比較大的地方,這樣就有收縮毛孔的作用。或者把一個干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拿出來敷到臉上。

第1步

2也可以用一些水果來敷臉。西瓜皮、黃瓜皮、檸檬皮都可以。用這些東西來敷臉,可以使毛孔柔軟,並且能收縮毛孔。如果是油性皮膚的話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在清水裡面滴幾滴檸檬汁,但是不要把檸檬汁直接塗在臉上。

3啤酒對於收縮毛孔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拿一個干淨的小碗,然後把啤酒倒進去。把紗布泡啤酒裡面3分鐘。然後把紗布取出來稍微擰一下,再敷在臉上,敷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想預防臉上毛孔粗大的話,平時吃得要清淡一點。不要吃太多鹽,因為身體裡面攝入的鹽太多的話就會導致皮膚的彈性減弱,還會導致浮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