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Baby素顏赴醫院做面部鑒定 鑒定結果:沒整容!!!

Baby素顏赴醫院做面部鑒定 鑒定結果:沒整容!!!

  自出道以來飽受整容疑雲困擾的Angelababy決心用法律武器維權。在相關法官及代理律師建議下,Baby決定接受權威醫療機構的面部鑒定,並將相關報告作為維權證據。10月15日早上,Angelababy現身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進行了面部檢查。

  當天,Baby接受了眼部、口腔、頭顱CT,三維重建頭顱,正位側位、上颌下颌曲面斷層等多項檢查。隨後,通過知名整形專家祁佐良院長鑒定,Baby眼角和口腔部分正常,無切口痕跡,臉部骨骼沒有動過的痕跡,也沒檢查出假體。現場,Baby說:“心情還是很踏實的,也是因為法庭上告了很多起這樣的案件律師讓我過來做下,然後我覺得我肯定是個被黑的命。”

  Baby主動前往醫院要求做全面檢查

  早上八點,Angelababy在兩名公證人員及其代理律師的陪同下現身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當天,Baby身穿黑色外套,戴著鴨舌帽現身,下車時臉上也帶著笑容,看起來心情不錯,還和記者打了招呼。

  進入醫院後,Baby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進入VIP室候診,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院長、知名整形專家祁佐良對Baby進行了鑒定內容意向咨詢。據悉,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是國家整形外科三級甲等專科醫院,祁佐良院長作為中國知名整形專家,在中國整形領域也具有相當的權威性。

  當天,Baby並未化妝,和祁院長交談中,Baby主動要求對額頭、鼻子、雙眼皮、開眼角、削骨、嘴巴、下巴、顴骨、蘋果肌等臉部做出檢查,還笑著向記者問到“快幫我想想還有什麼地方?”期間Baby一直面帶微笑,心情相當放松。

  初步結果:眼角、雙眼皮正常,口腔無切口

  現場,祁佐良院長對Baby面部進行了初步檢查,在騰訊娛樂的見證下,祁院長一邊鑒定一邊對過程予以了解釋。

  祁院長細致檢查後表示,Baby雙眼皮上並沒有任何切口痕跡,“做出的雙眼皮一般是明顯的兩層,Baby的和一般人不一樣,本身就有好幾層”。至於內外眼角,祁院長也認為沒有開過的痕跡。

  心情不錯的Baby還主動向院長詢問說“我要替網友問下怎麼看眼睛有沒有整容”,祁院長解釋稱“外科只要做了手術,切下去一定有刀痕,一眼就能看出。一般只有白種人因膚色原因,切口不明顯,而有色人種痕跡一般都很明顯。”

  隨後祁院長對Baby口腔也進行了檢查,他認為baby口腔內部沒有隆颌痕跡,牙龈、嘴唇和黏膜等部分均沒有手術切口痕跡,口腔內部可判斷基本正常。

  隨後Baby在醫護人員陪同下前往放射科,做了頭顱CT,三維重建頭顱,正位側位、上颌下颌曲面斷層等檢查,接借助儀器基本可以對網友感興趣的,Baby是否有做過隆鼻,削骨、正颌手術,下巴整形等問題做出解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