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還是假體植入

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還是假體植入

  隆胸手術開展以來,已使眾多的女性挺起了胸膛,恢復了作為女人的自信與自豪。隨著手術技術的不斷完善,隆胸手術已逐漸形成了人工乳房假體隆胸和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兩種較為安全的方法。同時也給希望隆胸的女性帶來的困惑:兩種方法究竟哪種較好、哪種更適合我呢

  假體隆胸是將成型的人工乳房假體植入體內(一般是胸大肌後間隙或胸大肌前)以增大乳房體積的方法。它具有一次完成、手術時間短、手感逼真、術後效果立竿見影等優點,通過選擇不同的規格和型號,能夠達到理想的手術效果。但術後一段時間需要堅持按摩。

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還是假體植入

  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是將自身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經過清洗、過濾等純化等步驟,再注射到乳房內的脂肪移植過程。手術沒有切口,恢復較快,不影響日常活動。由於是自身脂肪組織,沒有排異反應等憂慮,同時可以吸脂塑身,達到一舉兩得的目的。但自體脂肪移植需要有充足的脂肪來源,由於胸部接受移植的組織容量有限,每次不能注入太多的脂肪組織,如果術者經驗不足,一次大量集中注射,移植的脂肪組織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極易發生感染、脂肪液化壞死、產生硬結等並發症。另外,移植的脂肪顆粒中含有較多的脂肪碎片,會被身體吸收而削弱隆胸效果。因此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術一般需要2-5次才會達到較理想的效果,每次需間隔三個月,治療過程較長。

  從手術適應征上來講,假體隆胸幾乎適合於所有需要增大乳房的女性,如乳房發育不良、生育後或減肥後乳房萎縮、輕度乳房下垂等。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則較適於身體其它部位有足夠的多余脂肪,乳房本身有一定體積,但不夠大或有輕度乳房松垂的情況,不太適於胸部過於平坦和身體削瘦的女性。

  直到目前為止,假體隆胸和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仍是最安全的增大乳房的手術方法,這兩種手術都不會影響哺乳,也不會增加患乳腺癌的危險。對於隆胸手術來說,選擇哪種方法更重要的取決於個人條件,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