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郭富城女友曬自拍現V字下巴 網友質疑其整容

郭富城女友曬自拍現V字下巴 網友質疑其整容

  據台灣“東森新聞”消息,情人節前後,郭富城小23歲女友方媛在微博曬出玫瑰花束秀恩愛,同時曬出的自拍照卻被網友指出“哪裡怪怪的”。

  14日晚,方媛在微博貼出一張玫瑰花束照,紅色和白色的玫瑰相間,排成愛心形狀,總共23朵的花束代表著“思念”的意思,雖然郭富城並沒有露臉,卻依舊透露出甜蜜氣氛。

郭富城女友曬自拍現V字下巴 網友質疑其整容

  不過,同時分享的自拍照中,她雖然對著鏡頭甜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相當漂亮,但消瘦的V字下巴和詭異的微笑弧度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她似乎去“修臉”,“怎麼又長不一樣”,甚至有激動地人疑惑地問“你到底長什麼樣?”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為她澄清,其實是角度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