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鐘麗缇小男友張倫碩整容前後對比

鐘麗缇小男友張倫碩整容前後對比

  張倫碩不是第一次被疑整容了,最近因為出席女友鐘麗缇母親的生日會,被網友發現樣貌變了許多,所以懷疑他再次整容。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張倫碩整容前後對比照吧!

  張倫碩整容前後

  鐘麗缇在母親生日那天上傳了與張倫碩的合照,雖人到中年,鐘麗缇依然打扮得十分青春,樣子也不顯老。反觀鐘麗缇身邊的張倫碩滿臉胡渣,顯得非常老成,樣子也似乎與之前的有些不同,一下子令到網友很疑惑,大呼:咦,怎麼張倫碩變樣了?》》》張馨予整容前後差別大,由網紅整成女神真是拼了!

  小編從張倫碩的微博中取來一張硬照與他多年前的照片對比,發現他的樣子與氣質變化不是一般的大,尤其他那明顯的下颌角已經不見。隨即,小編想到拍攝角度的差距與P圖的確能讓一個人的樣子看起來變化很大,所以,網友稱張倫碩做過磨骨手術的說法並不成立哦!

  現在的張倫碩是一位V臉型男,但從他早年的劇照來看,他的臉是U型的,下巴也較短。可是張倫碩早年間的身形是偏寬廣的,現在他十分注重身材管理,臉與身材都清減了不少,人瘦了,不就顯的臉小了麼?

鐘麗缇小男友張倫碩整容前後對比

  張倫碩以前鼻骨中段有些凸起,鼻子線條並不流暢,現在他的鼻子精致多了,疑似動過鼻子。其實,小編認為只憑一兩張對比照說明不了什麼,重點是張倫碩的樣子變化不算大。

  樣子、身材都不俗的張倫碩曾做過模特,拍攝過許多硬照。對比他幾年前與現在的照片,他只是更瘦了,也留起了胡子,五官變化並不大。

  張倫碩一直被疑整容,但通過對他的今昔照對比,我們發現他的樣貌變化並不大,所以沒有整容的嫌疑。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