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激素臉,要有什麼方法治療,

激素臉,要有什麼方法治療,

激素臉,要有什麼方法治療,

女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平時很少熬夜,很少吃辛辣,海鮮等東西,很上火。但臉上有痘印,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因為之前用藥有激素,現在臉有些紅,而且是油性皮膚,出痘時間2年以上。我對太陽輻射過敏。我身上前胸後背,肩上也出痘痘,有痘印。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你好!我想知道根治臉上及身上的痘痘方法。平時應注意什麼,是否可以用些洗面奶之類的用品,應怎樣挑選?謝謝您了!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激素臉也稱為激素性痤瘡屬於藥物性痤瘡的一種。是因為間斷或者長期,濫用激素藥膏或者暗含激素的化妝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種嚴重的皮膚病。
      指導意見:
      首先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洗臉的時候可用於體溫差不多的水進行清潔面部。不要再使用激素類藥物了,防止對藥物產生依賴性,否則一旦停藥會更加嚴重。遇到季節交替氣溫驟升驟降時,往往會加重激素臉的症狀。可以相對應的采取一些措施例如防曬霜或者戴口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