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芈月傳》“鄭袖”扮演者袁志博整容了嗎?

《芈月傳》“鄭袖”扮演者袁志博整容了嗎?

  袁志博一直是娛樂圈中公認的有演技的女星,現在大家卻只關注她的整容新聞,說她的樣子變了許多,難道袁志博真的整容了嗎?

  袁志博整容

  上面這位就是《芈月傳》中的“鄭袖”——袁志博。劇中,袁志博的演技不俗,但觀眾發現她的臉部肌肉有時顯得不太協調,偶有僵化狀態呈現,就像上圖所示,她的左右臉的肌肉運動有些不對稱,出現了大小眼的情況。可在正常看劇的情況下,這種情況鮮少出現,所以小編認為是拍攝角度與截圖出了問題。》》》孫俪被曝整容,這到底是真的還是炒作新劇?

  從袁志博被人們熟知開始,大家就覺得她的鵝蛋臉型十分有標志性。然而不知何時起,袁志博的臉是越來越尖了。然而,人一旦處於不同的角度拍照,臉型自然是會有差別的,袁志博的臉之所以顯尖了,很有可能是攝影師采取了由上往下的拍照方式。

  左邊是袁志博在2010年以前的照片,右邊則是她在2013年時的照片,兩張圖片對比,我們發現她的臉似乎小了一圈不止。這是整容了嗎?非也,其實袁志博更有可能是通過減肥與化妝去令自己的臉型變得更好看。

《芈月傳》“鄭袖”扮演者袁志博整容了嗎?

  看了這組對比圖,袁志博鼻子的變化似乎也很大,從前肉感大氣的鼻子現已變成了小鼻子,甚至給人一種“刻薄”的感覺。但是這兩張照片的拍攝時間與角度都相差很大,而從前的化妝技術哪裡像現在那麼好,因此,我們不能排除袁志博是靠化妝修容,令自己的五官看上去更精致的啊!

  再看看袁志博從前與現在的側臉對比,五官變化其實不大,倒是整容更加艷麗了。

  袁志博的整容新聞是一天比一天火,可在本人未現身作出回應之前,我們怎可以輕易笃定她就是整容了呢!?在此,小編總結為袁志博沒有整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