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5年前美容失敗

5年前美容失敗

5年前美容失敗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5年前做了次美容,當時選擇的是去斑產品,每次做都要用一種機器往臉部導入去斑霜,做了有4,5個月後,起了一臉疙瘩(應該是5月份),當時美容師給我清疙瘩時說裡面全是油,我想是往臉部導的去斑霜太多,皮臉吸收不了,把毛孔給堵了.
從那以後,每年一到5月份,我的臉就發起紅疙瘩,從外面看不是太明顯,就是有疙瘩的地方紅,但用手一摸感覺是臉滿疙瘩,不氧,並且一直起到10月左右才會停止.
請問專家,應該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醫師,日曬性皮炎應該很癢吧?
我的胳膊和脖子上每年夏天都會起日曬性皮炎(連續3-4年了吧),起的那片地方會有很多的象小米粒大小的水水泡,很癢.當時看過醫生,說是日曬性皮炎,現在出門不敢穿短袖衫了.
我臉上起的大多也是小米粒大小的小疙瘩,也有個別大點的,是用手摸到的,外觀不太明顯,但是不癢,也是日曬性皮炎嗎?
如果是,有沒有再簡單點辦法,也就是說,有沒有現成的藥品直接用?

      日光性皮炎是一種由光線引起的、發生於暴露部位的過敏反應性皮膚病。  日光性皮炎俗稱曬斑。一般在暴曬後數小時內於暴露部位出現皮膚紅腫,亦可起水疱或大疱。皮損部位有燒灼感、癢感或刺痛。輕者1~2天皮疹可逐漸消退,有脫屑或遺留有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重者可伴有類感冒症狀,如發燒、乏力、全身不適等,約一周左右即可恢復。  治療上,應根據皮損情況。1.局部治療(1)2.5%消炎痛溶液外抹。(2)大疱、滲出液多時,可用2%~4%硼酸溶液;牛奶液(牛奶和水50∶5)或生理鹽水(一茶匙鹽溶於500~600ml水中)等溶液進行濕敷,每次15~20分鐘,一日2~3次。大部分水疱可不必處理。  2.全身治療用抗組織胺藥,賽庚啶2mg每日3次口服;撲爾敏4~8mg每日3次口服。同時配合服用維生素C及復合維生素B。重症者可內服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最重要的治療是預防:要從少到多地參加戶外活動,使皮膚色素增加,以提高對日光的耐受性,不宜在強光下呆的太久;采取一些避光措施,如戴太陽帽或塗些防光劑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