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大鼻頭縮小讓你的鼻變秀氣

大鼻頭縮小讓你的鼻變秀氣

  對於大鼻頭如何縮小這個問題我們的專家進行了深入的分析,我們的專家認為現在解決大鼻頭如何縮小問題的方法已經比較多了,現在比較通行的解決大鼻頭如何縮小問題的方法就是通過美容整形手術來進行治療,效果很好。

  大鼻頭,俗稱“大蒜鼻子”。這種鼻頭,多給人遲鈍、笨拙之感,尤其是長在女性臉上,就顯得不太雅觀,有失風韻。鼻頭寬度,一般為10毫米—20毫米,超過該范圍的,醫學上就稱得上大鼻頭了,如果從美容的角度看,解決大鼻頭如何縮小可作寬鼻頭縮窄術。

  這種手術,並不復雜,通俗地講,要使大鼻頭變小,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皮膚及其組織,但3個月—6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變淺、不明顯,不易看得出來,這樣我們大鼻頭如何縮小的問題就得到了最好的解決了。

  解決大鼻頭如何縮小的手術一般沿鼻翼緣作蝶形切口,分離皮膚暴露鼻翼軟骨,將鼻翼軟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縫合塑形,然後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結締組織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膚,最後縫合即可。

  通過這些介紹,現在你對大鼻頭如何縮小問題有答案了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