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只開眼角不割雙眼皮能使眼睛變大嗎

只開眼角不割雙眼皮能使眼睛變大嗎

概 述

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一雙大眼睛會讓一個女人看上去神采奕奕,顯得特別地精神和漂亮。但是由於遺傳基因的關系,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有這個福氣。我就是這樣,一雙眼睛又小又單,走到哪裡都是一個丑小鴨。我看一個節目說是那些女明星之所以眼睛漂亮,是因為做了開眼角手術。請問:只做開眼角手術而不割雙眼皮能使眼睛變大嗎?

只開眼角不割雙眼皮能使眼睛變大嗎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人的眼睛大小是基因所決定的,生下來就定型了,一般不可能改變。這會給許多愛美的人士帶來很大的困擾,特別是在這個講究顏值的社會裡,小眼睛會讓人看起來沒有神采,也會影響職業的發展。

第1步

2其次,如果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可以去開眼角。開眼角手術是一種比較簡單,但是比較實用的美容手術,它又叫做外眦成形術,通過手術,可以讓眼睑獲得永久性放大的效果,不用割雙眼皮,眼睛看起來就很大了。

3另外,開眼角手術又分為內眼角和外眼角手術,這兩種手術是根據人的不同的眼睛類型而選擇的,所以在做這種手術之前,一定要弄清自己適合哪種手術,然後選擇相應的手術方案。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那些有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做開眼角的手術,而那些眼睛得了一些疾病的人暫時不能做這種手術,如果想做,等病情完全好轉了再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