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痘痘女王翻身計 周迅蔡依林私授祛痘經

痘痘女王翻身計 周迅蔡依林私授祛痘經

  我們總以為熒幕上的女明星是完美無瑕的,尤其是她們的光潔嫩滑肌膚更是讓人羨慕,可是女明星也是普通人,鏡頭前光鮮艷麗的她們也會遇到痘痘的煩惱。當然,她們的窘態也只會出現在幕後,重新出現台前的痘痘女王們,依舊光彩迷人,那是因為她們有自己的一套祛痘經,痘痘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痘痘女星:周迅

  網上有一段時間流傳周迅臉上長滿痘痘的圖片,周迅的膚質因為皮層有些薄,再加上過多的化妝,導致脆弱而且容易敏感。可以看到圖片上沒有化妝,素顏朝天,兩側的臉龐更是紅紅點點的小痘痘,不堪入目,原來平日裡的優雅女神也會遇到長痘痘的煩惱。

  不過,前些日子周迅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中,她的肌膚更是容光煥發,雖然是上了妝,也阻擋不了白皙細膩的肌膚,細致的臉龐上的痘印已經消失了,我們心中的高雅知性女神形象又重新建立起來,都說戀愛可以使女人得到滋潤,相信周迅一直又注重肌膚保養,並且有著自己的一套祛痘秘訣。

  翻身祛痘妙招:

  周迅雖然皮膚出現痘痘問題,但是她及時保養肌膚,痘痘、紅腫解決了,肌膚狀況也比之前好了。她堅持多喝水,幫助身體排除毒素,還有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飲食健康,最重要的祛痘神器就是敷面膜,她追崇純天然的面膜產品,質地溫和不刺激已經紅腫長痘的肌膚,讓肌膚保持清爽舒適。

  痘痘女星:蔡依林

  歌壇天後蔡依林在鏡頭前一直給人甜美性感的形象,可是她也面臨過痘痘問題,圖片上可謂是嚴重“爛臉”,整張臉都紅腫起來,皮膚狀況嚴重告急,蔡依林的痘痘問題有人說是因為過敏,也有說法是因為工作操勞,導致內分泌失調,不管怎樣,蔡依林與以往的甜美形象可謂是差距甚大啊。

  經過治療後,重新亮相的蔡依林明顯膚色轉好,痘痘的困擾也已經解決,她還坦言很不開心被拍到的“爛臉照”,雖然照片已經存在,但是蔡依林堅持治療以及好好的保養護膚,肌膚恢復紅潤細致,天後的魅力有增無減,蔡依林臉部的痘痘問題是如何解決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翻身祛痘妙招:

  蔡依林除了通過醫師、藥物治療,她也有自己的祛痘小妙招。她的肌膚屬於敏感型,所以在選購護膚品的時候,她挑選的是針對敏感型痘痘的天然排毒祛痘產品。另外,她表示在痘痘嚴重的期間不斷喝營養湯,補充膠原蛋白,有利於皮膚變回光滑,她還盡量保證充足的睡眠,減少熬夜通宵的次數。

  痘痘女星:林心如

  前些日子,美女林心如在新浪博客中自曝受到“痘痘”騷擾,可以看到圖片上額頭長滿了一粒粒的痘痘,而且只能戴著口罩遮掩臉上的皮膚問題。雖然是戴著口罩,還是難掩痘痘滋生的皮膚,而且素顏下膚色也暗沉了些許,痘痘的問題讓她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雖然受到痘痘的困擾,但是那也只是一段時間,林心如注重祛痘,加強肌膚的保養,最近看到微博上發出的圖片,白皙水潤的“逆齡肌”女神又回來了,臉蛋上的肌膚更是無瑕光潔,沒有看到痘痘的痕跡,現在的林心如即使是素顏出鏡也同樣迷人。

  翻身祛痘妙招:

  林心如的保養方法注重基本的護膚,她很注重皮膚的保濕還有防曬。林心如平時沒有工作或不用拍戲時,她基本上不化妝,她認為化妝品會讓皮膚增加負擔,就算要化妝,也先塗上隔離霜,這樣才更好地保護皮膚。除此之外,林心如說,洗完臉後補水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平時出門的時候,不管太陽大不大都要塗防曬霜,這樣也不容易使痘痘變得嚴重。同時,林心如也戒掉了油炸類食品,她認為她的痘痘問題也是上火引致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