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胸大也“惱”?

胸大也“惱”?

   知道嗎,當國內女神們都在努力成為“胸器女神”的時候,外國女星們開始縮胸了!!!

    其中《摩登家庭》阿芮爾·溫特就公開了她進行縮胸手術的消息。阿芮爾·溫特表示,雖然她年紀還小,卻已飽受胸大困擾,98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經有F罩杯,讓她苦惱不已。為此,無奈做出了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進行“縮胸手術”,並成功從F罩杯減到了D罩杯。     對於阿芮爾·溫特來說,她的胸圍好像是一夜之間,突然間就這麼大了,自己也找不到原因。     “我記得當時參加我姐姐的婚禮,我看到我的胸部很平坦,我當時就在想,我希望我的胸能大一點!然後,一夜之間,我的胸確實變大了。但是,然後他們一直在不停地變大,而且似乎並沒有停止繼續變大的趨勢。”溫特在參加某訪談節目的時候說道。     今年17歲、身高155CM的溫特不管是在紅毯上還是紅毯外都吸引著無數人的目光。     “我們生活在一個不管你做什麼都可能受到嘲諷的時代,”溫特解釋道。“作為娛樂圈的女性,我們在性上完全被過度消費,被當成物體對待。關於我走紅毯的每一篇新聞報道都會取‘阿芮爾·溫特巨乳不可思議’或者‘阿芮爾·溫特出席某活動秀巨乳!’等類似標題。因此,所有人每次一提到我就會想到我的乳房。”這對她造成了很多的困擾。她不想因為她的胸圍招來異樣的眼光。     在6月4日,這位美國加州出生的女星進行了手術,將她的胸圍縮小。一直以來她對手術都持保密態度,只是跟家人同事透露過她要進行縮胸手術的打算。直到手術成功,她才公開了這件事。     “縮胸”成功後的溫特表示很開心:我感到很興奮,想要把所有的裙子都試個遍!現在我能夠穿各種裙子各種衣服了。不需要再一直穿那些我能找到的最緊最貼身的裙子了。可以穿一些其他款式的衣服,並且仍然能夠自我感覺不錯。在此之前,這都是我做不到。現在的我自信。”     由此看出,溫特是真的因為“縮胸”手術的成功感到很興奮。原來胸太豐滿也是苦惱的。小編無緣體會這種苦惱了。不管怎樣,很開心整形技術的進步,能夠給那些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