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掉頭發怎麼辦?

掉頭發怎麼辦?

掉頭發怎麼辦?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睡覺一起來,枕頭很多頭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不會再掉發

      脫發可以分成兩種基本類型:
      由於毛囊受損造成的永久性脫發,和由於毛囊短時間受損造成的暫時性脫發。永久性脫發即常見的男性禿頂。在某些歐洲國家,男性的禿頂率高達40%。
      永久性脫發(即男性型脫發)的掉發過程是逐漸產生的。開始時,頭前額部的頭發邊緣明顯後縮,頭頂部頭發稀少;然後逐步發展,最後會發展到只剩下頭後部,頭兩側一圈稀疏的頭發,其主要原因有三:遺傳因素,血液循環中男性激素的缺乏或失調;過於肥胖。另外,多種皮膚病或皮膚受傷留下的疤痕,天生頭發發育不良,以及化學物品或物理原因對毛囊造成的嚴重傷害均可引起永久性脫發。
      暫時性脫發往往是由得了發高燒的疾病引起的。不過,照X光、攝入金屬(如铊、錫和砷)或攝入毒品、營養不良、某些帶炎症的皮膚病、慢性消耗性疾病,以及內分泌失調等也可造成暫時性脫發。
      男性型脫發的治療方案有兩種。第一種是毛發移植,就是把還長頭發地方的頭皮的毛囊移植到不長頭發的地方,即:從頭後部移到前部。第二種方法是局部敷藥。常用米諾西地外敷,能有效阻止多種原因引起的繼續脫發,促進已禿或頭發稀少部位的頭發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