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做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怎麼辦?

做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怎麼辦?

  光子嫩膚本身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微創治療方法,不傷害皮膚角質層,相對安全,且見效快、療效高,很受愛美人士的青睐。但有些人在做光子嫩膚後也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光子嫩膚後好像不見效?

  不是每個人進行一次光子嫩膚後,就能看到效果的。一般來說,光子嫩膚需要3-5次才見到效果,進行1個或者多個療程能夠達到較為完美的效果。所以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並不是沒有一點效果。

  另外,有些求美者長期盲目做光子嫩膚,使角質層和表皮淺層發生變化,皮膚變得薄嫩和敏感。

  光子嫩膚後出現面部灼傷怎麼辦?

  有些經驗不足的醫生可能掌握不好光波的長短,或是急功近利在同一位置不停閃燈,結果穿透的光能過強,導致面部灼熱、持續泛紅,甚至局部肌膚起水泡。如果面部沒有起泡,一周左右就能復原,而水泡型則要配合塗抹醫用燒傷藥品來輔助治療。

  光子嫩膚會加速老化嗎?

  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表現為皮膚中膠原,尤其是彈力纖維的恢復。只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強保護,皮膚是不會變本加厲得加速老化的。美國是光子嫩膚治療的發源地,最早接受治療的是美國人,兩項非常有影響的研究結果表明,5年前最早接受光子治療的人,至盡療效仍然非常滿意,並沒有出現加速老化的現象。

  光子嫩膚後怎樣護理?

  在頭三天的疼痛感之後,進入了第二階段的考驗,那就是開始結痂的干干癢癢。解除干癢的唯一方法就是讓傷口變得濕潤一點,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傷口的愈合時間,而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比如,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啫哩、高度敏感皮膚所用的保濕產品等等。多塗一點無妨,不斷補塗,一癢起來就塗,不要用手去撓。

  等到第6天的時候,傷口如果已經基本全結痂了,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輕輕柔柔地洗一個臉,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啫哩狀的潔面產品,會更加溫和。洗後塗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質,讓皮膚的緊繃感降低一些。

做一次光子嫩膚後效果不明顯怎麼辦?

  哪些人群不能做光子嫩膚

  女性懷孕期間絕對不能進行光子嫩膚。

  近期接受過陽光暴曬,或是可能在治療後受陽光暴曬的人,應該避免做光子嫩膚。

  患有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的人,不建議使用光子嫩膚,否則可能會產生嚴重後果。

  光敏性皮膚、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也應避免做光子嫩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