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我是後天的自然卷頭發,以前是直的,201

我是後天的自然卷頭發,以前是直的,201

我是後天的自然卷頭發,以前是直的,201

女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後天的自然卷頭發,以前是直的,2011年時,流海就自然卷了,請問怎樣可以讓頭發永久直?變成以前那樣?

      病情分析:
      造成頭發卷曲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先天性的自然卷曲;
      指導意見:
      另一種則是由於後天的不慎造成的,如暴曬、燙發或染發等。要改變這種狀況,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而後天造成的.除用洗發和護發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發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發辮,這些都是防止頭發牽拉受損的措施。

患者追問:

可以具體采取什麼措施呢?比如用怎樣的洗發膏、護發素?或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