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 跟你的“小胡子”說拜拜

激光脫毛 跟你的“小胡子”說拜拜

  俗話說“嘴巴無毛,辦事不牢”,這句話用到男性身上比較合適,如果女性唇部長滿又濃又密的汗毛,那一定讓人笑掉大牙。當然,面對唇部以及身體其他位置的汗毛,也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

  激光脫毛

  唇部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激光脫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節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

  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 跟你的“小胡子”說拜拜

  激光脫毛五大優勢脫毛徹底

  激光脫毛的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

  痛苦小

  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愛美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貼近自身皮膚

  脫毛後的色素沉澱比較的貼近我們的皮膚。

  不會傷害表皮

  藍寶石接觸冷卻式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這點激光脫毛的優勢是最為突出的。

  速度快

  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發,激光脫毛能夠加快治療速度。

  什麼位置適合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適用於所有部位深色和淺色的毛發但對白色的毛發無效、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發際、面部胡須、比基尼線外)多余的黑色毛發。電針、藥物、電鑷、其它儀器脫毛無效或失敗者。

  激光脫毛很痛嗎?

  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患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激光脫毛同時會給皮膚降溫,降溫的方式和原理有很多,但都是以4攝氏度左右的溫度,很多整形醫院宣傳的冰點脫毛,讓你不再痛感,其實都是離0°很遠,因為在激光熱作用下,幾度的接觸令人有冰敷的感覺。

激光脫毛 跟你的“小胡子”說拜拜

  激光脫毛安全嗎?

  一般的激光脫毛機器都經過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並經過世界范圍的上萬次成功治療。激光脫毛治療過程簡單、快捷;術前將治療部位表面毛發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過復雜的光學纖維傳輸系統作用在皮膚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卻不對周圍皮膚造成損傷,因此,只要選擇好的醫院和醫生,激光脫毛是很安全的。

  脫唇毛前“我”要注意什麼?

  1、唇部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2、唇部脫毛前清洗面部及頸部皮膚。

  3、到整形醫院後找有經驗的醫師就診。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范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愛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唇部脫毛。

  5、唇部脫毛後,醫師會冷敷脫毛處10至15分鐘。

  6、每次唇部脫毛後要及時到整形醫院復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范圍。

  激光去唇毛是一種非常柔和的方式,雖然它的光波具有很強的能量和穿透力,但那只是對毛囊中的黑色素而言的,對正常肌膚幾乎沒有太大的作用,因此不會傷害健康的肌膚。能有效收縮脫毛後的毛孔,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同時特有的裝置還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潔白,不會出現色沉現象。脫毛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精彩推薦   激光| 激光脫毛有危害嗎   激光| 激光祛斑色素沉著怎麼辦呢?   激光| 激光去眼袋需要多少錢   激光| 做完激光祛斑手術後會反彈嗎   激光| 激光除皺效果怎麼樣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