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袋術後出現血包

眼袋術後出現血包

眼袋術後出現血包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性別女
問題描述:我想問一下,我做了眼袋外切手術今天第9天了,手術當天由於沒有用冰袋敷傷口 夜裡出血嚴重第二天早上起床左眼睛和左邊臉全腫起來了,是出血太多造成的整個眼白也全是血紫色的,經過這九天,吃藥 熱敷,臉上的腫脹和淤血基本上消了,就是眼袋下面,還有一個比蠶豆大一點的血包,這些天也不見消了,血包不是很硬有一點軟,我擔心會消不了了 會淤在裡面,請問會有這樣的情況發上嗎?
請問這樣的情況只有靠它自己吸收嗎?像蠶豆打小一般需要多常時間能吸收完了?還有什麼好辦法嗎?
請問熱敷的效果好嗎,熱敷要掌握在多長時間呢是不是敷的越長越好呢?請詳細解答,衷心感謝!
血包自己吸收大概需要多久呢?蠶豆大小的血包

      根據你的情況,可以熱敷,血包自己吸收大概需要15-20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