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告別黑頭的方法?

告別黑頭的方法?

告別黑頭的方法?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朋友們知道告別黑頭的方法?

      去黑頭前  ●用蒸汽蒸面  洗臉後10分鐘才去黑頭,毛孔都收緊啦,怎麼還能及時去掉黑頭?所以洗面後蒸面約3~5分鐘,待毛孔擴張後就整治黑頭,方便又快捷。當然如果家中沒蒸面機,可以盛一盆滾水,與水距離20~25厘米蒸面,一樣有效果。  ●去黑頭前塗軟化液  不要以為洗完臉,毛孔擴大了就可以清黑頭,其實,毛孔上尚留有我們日積月累的死皮存在。想讓黑頭更容易清除,當然先要抹去鋪在它身上的塵埃(死皮),所以軟化液可分解死皮細胞,令黑頭自己消失!  ●用去角質的潔面霜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黑頭,都不應依靠單一產品替你進行任務。如果用可以在初步清潔時就具有去除部分角質的潔面霜,就能讓黑頭較容易處理。去黑頭後  ●勿用酒精收縮毛孔  好多人以為清完黑頭後要用酒精消毒,其實除非是比較大的暗瘡傷口,否則微微發紅的黑頭毛孔根本無須用酒精來擦拭,用雙氧水或是有鎮靜作用的收縮水已經足夠。  ●選用水質感粉底  如果你經常生粉刺黑頭,應該少化妝為好,即使上粉應選用水分重的濕粉,切勿直接塗上蜜粉(尤其毛孔粗大者),蜜粉是最容易阻塞毛孔的產品。  ●敷面膜去紅印  通常講明有美白及潔膚清潔作用的面膜都有去紅印作用,當然需要選擇的應該是非撕脫式面膜,否則剛剛才撕鼻貼,現在又撕面膜,很容易讓皮膚受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