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速效去黑斑,肯定有貓膩!

速效去黑斑,肯定有貓膩!

  如果某個護膚品告訴你,幾天就能去掉痘印,還改變先天的膚色,你別輕信。這類產品要麼誇大效果,要麼添加了有害身體的成分。你不能要美不要命。

  女人的護膚字典裡最近又多了一種叫“嫩紅素”的產品,稱能淡化黑色素、痘印,並適用於人體任何黏膜軟組織部分如乳暈、嘴角、陰部、手肘、膝蓋等部位。甚至有產品稱三天至一星期後,黑色素逐漸變淡,回復粉紅細嫩。近年,這類產品走俏各類網店、實體店,有時甚至十多元錢就能買到一支。女人們到底獲得了美膚救星,還是被商家玩概念忽悠導致荷包失血呢?

  廣醫三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翁智勝說,色素沉澱使皮膚出現黑色,分為先天的與後天的兩類。先天問題單靠塗抹不可能改變,後天則不可能“速效”改變。

  先天顏色,物理方法才能解決

  翁智勝說,先天皮膚問題指天然色素導致的皮膚問題,比如乳暈顏色、私處顏色、痣、先天性雀斑是先天形成的,不可能通過塗抹東西獲得質變。除非用激光等物理方法,比如激光點痣,就是用激光去除了產生色素的異常細胞。

  如果某個產品告訴你,只要塗抹上去可以改變乳暈、私部、手肘部位的先天的黑色,讓它變紅嫩,這一定是謊言你別費心浪費錢了。

速效去黑斑,肯定有貓膩!

  合格產品無迅速功效

  後天形成的色素沉著又叫繼發性色素沉著,年輕人長痘痘,痘痘消掉後留下的痘印。女人們生黃褐斑,臉上褐黃色的色素斑等都屬於繼發性色素沉著。

  翁智勝說,這類色素沉著能通過塗抹有效成分使色素淡化,原理在於促使了表皮替換速度加快。醫學界存有這類藥物,如塗維甲酸、紅果苷等。皮膚有個自然的新陳代謝過程,塗用這類藥物需要2~3個月甚至更長時間色素才會慢慢變淡。

  翁智勝說:“據我所知,目前醫學界沒有任何物品能迅速去除色素沉著。”如果你購買了某個品牌的嫩紅素,短時間內起效讓你的痘印明顯消失,你一定要提高警惕,產品中很可能含有汞、鉛、銀等有毒元素。一旦這些成分進入身體,將對身體造成危害。

  翁智勝說,皮膚是內髒的一面鏡子,皮膚狀況反映應身體狀況。你即使暫時去除了痘印、淡化了黃褐斑。但因為沒有解決根本問題,一段時間後冒痘痘的問題一定還會出現。所以,出現皮膚問題先別忙著塗塗抹抹,尋求醫學幫助,全面解決內分泌問題才是關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