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一招教你排掉臉上的垃圾,這才是最好的美容護膚!

一招教你排掉臉上的垃圾,這才是最好的美容護膚!

  1、臉色

  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葉酸,鐵質及維他命B12。女性臉色不好主要是由於失血性貧血造成,月經不規律、經量過大是普遍的原因。

  2、前額

  前額出現痘斑,是皮膚裡含有過多的垃圾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中醫以為肝髒排濁可以多吃青色的食物。按中醫五行理論,青色的食物可以通曉肝氣,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緩解心情效果。外用清潔產品進行肌膚深沉清理。

  3、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進行肌膚大掃除。

  4、眼睛周圍

  眼睛四周圍干澀,或是出現像干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進行眼部肌膚清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幫助色素排出。

  5、臉頰

  油膩性的臉頰容易出現跟痘痘痘印痘坑等常見的肌膚問題,並出現清晰毛孔粗大,這是皮膚缺氧氣缺水分,缺保養的訊號。最好的決方法就是肌膚清潔。

  6、嘴角

  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表示你要多多補充鐵質了!在進行肌膚表面清理了。

  7、嘴唇

  冬天特別干冷,嘴唇出現干燥,脫皮,剝裂現象的身體告訴你缺乏維他命B群,需要加以補充一番。正常人的嘴唇紅潤,干濕適度,潤滑有光,如果肌膚有問題,嘴唇會及時給你信號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