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去除胎記做美麗女人

去除胎記做美麗女人

概 述

還記得鐘無艷這個角色麼?可憐的我不幸也和她一樣,在眼睛周圍有一灘紅色的胎記,卻沒她幸運遇上君王,我可是連出去逛街都沒勇氣,更擔心不會有人喜歡。看著好友都談戀愛了,自己卻因為這個一直沒有自信,不敢喜歡任何人。老媽見我二十年來都因為胎記活在自卑中,就把我帶到美容整形醫院去,經過治療和護理,我的臉變漂亮了,胎記去除之後,我的信心來了,突然覺得自己的前途光明了。所以,妞們,為了你們的美麗,看看以下的建議吧。

步驟/方法:

1到醫院進行激光藥物治療,那是用一定波長的彩色激光進行局部照射的,從而使其產生反應達到去除胎記的作用,臉部沒有任何痕跡,可謂是最佳選擇。

2古老的偏方有傳純金摩擦能夠去除紅色印記,所以很多人都會嘗試用金戒指摩擦胎記,這個方法是有用,可是歷時長需要有耐心有毅力,不過可以試一試。

3去除胎記期間要記得不要吃獐肉、蔥、辣椒、韭菜等,這些不利於傷口愈合,而且黑色素的蔬菜都要盡量避免,多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吧。

4蘆荟不僅是祛痘效果好,它具有防治潰瘍以及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所以去除之後可以用蘆荟液體擦在患處,抑制細胞生長。

注意事項:

進行激光去胎記,切記不要用手撕開疤,等其自然脫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