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豐胸按摩手法應該怎麼做?

豐胸按摩手法應該怎麼做?

豐胸按摩手法應該怎麼做?

女 | 40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感覺有點小平點 我以前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豐胸按摩手法應該怎麼做?

      你好,乳房的發育與遺傳、自身的營養狀況和激素水平有關,豐胸按摩是沒辦法從這幾方面入手的,是無法改變胸部的大小的。
      另外,常見的豐胸方式如食療、豐胸保健品等等也是無法達到健康豐胸的效果的。首先,從食物比如木瓜、豆漿中攝取的雌激素和人體內的雌激素不是同一種類型的,對於人體作用基本等於無,因此想要食療豐胸,是達不到效果的。第二,按摩乳房,刺激乳腺再次發育,這個效果基本上也就是心理安慰,起不到什麼作用。乳腺只有在青春期和哺乳期能發育。第三,豐胸保健品尤其不推薦使用,通常這些產品都是富含雌激素,打破體內自我調節的內分泌系統的平衡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反而成為誘發乳腺癌的元凶。
      而隆胸手術是有一定效果,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手術過程中也可能出現一些並發症,再加上術後的副作用,可能造成的心理壓力更大。運動是比較沒有副作用的方法,通過鍛煉胸大肌,使其增厚,視覺上令胸部變大了。
      實際上,乳腺的大小完全不是一種疾病,更不是一種缺陷,健康才是美,自信才是美。每個自信的女人都是美麗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