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青春痘疤痕如何治愈?

青春痘疤痕如何治愈?

青春痘疤痕如何治愈?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BR>
患者年齡:22
青春痘是每個人成長的標志,如果留下了難看的疤痕,這對於每個人來說是痛苦的.我是一名女孩,因為它使得我原本細膩的臉上皮膚出現了凹陷以及毛孔變得粗大,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越發的嚴重--凹痕逐漸增多,毛孔也很粗.正因如此,讓我在眾人面前變得很自卑,也讓我失去了很多機會.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嘗試過藥物治療,也貼過,塗抹過收縮毛孔和治療青春痘疤痕的護膚品,但都沒有用,情況還是像上述描述的實際情況一樣.
其它:在此,我真誠的懇請每位朋友,能夠幫幫我.謝謝大家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疤痕不是黑色痘疤和紅色的.由於時間的推移,它和臉上的膚色一樣,只是看得出一個個很深凹痕.並且范圍很大.請問有什麼實際可行的方法可以讓臉上的皮膚變得平滑,消除深凹的痘痕呢?

      青春痘疤的問題所涵蓋的問題包括了皮膚的表皮、真皮層以及更為下方的皮下組織,所產生的後果包括了皮膚的破壞、組織的缺損及疤痕的生成,不僅僅造成了皮膚外觀的缺陷,更是影響了皮膚的正常組織結構。要想改善痘印及痘疤的問題,就要由醫生針對不同類型的疤痕做診斷和評估,來確定治療方案。    針對黑色痘疤可采用的治療方法:    A)使用左旋C保養品或是左旋C超音波導入:明亮膚色,  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產生。    B)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治療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淡化黑斑。    C)高效美白產品或美白療程:減緩深層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謝。    針對紅色痘疤可采用的治療方法:    A)脈沖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治療。脈沖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皮膚。    B)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治療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C)淨化治療: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