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做美容手術不宜在生理期

做美容手術不宜在生理期

   月經期間,人體子宮內膜可釋放出較多的組織激活物質,能將血液中的纖維蛋白溶酶原激活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纖維蛋白溶酶,使人體的出血傾向加大。所以在月經期手術有可能造成出血量較多。

    而且由於這個時期女性身體內分泌失衡,比平時更容易出現身體疲乏脹痛,情緒波動,機體對病原菌的抵抗能力也明顯低於正常人,勉強在例假期間進行手術,不但對手術的心理耐受力差,抗感染能力也差,容易導致嚴重的感染。 做美容手術不宜在生理期   據臨床觀察,婦女如能在月經過後的5天~10天左右(即兩次月經之間的一段時間)手術,不僅安全、出血少,而且感染及其它並發症也少。     但是一些女士為了能盡快手術,或者時間檔期安排不開,對醫生隱瞞月經來潮或不聽醫生勸告執意要在月經期間手術,結果導致術中出血較多,嚴重的甚至形成血腫,導致手術醫生對形態判斷困難,和術後恢復時間延長、感染幾率增加,給自己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煩和痛苦。     因此,如無特殊情況,對於完全可以擇期進行的美容手術,都應避過月經期,尤其對於手術范圍較廣、手術時間較長的手術,更應緩期進行。最好能把手術安排在月經過後的5天~10天左右(即兩次月經之間的一段時間),不僅術中出血少、手術視野清晰,更加方便醫生操作,提高手術精度,增加美容手術的成功率,而且血腫、感染及其它並發症的幾率也將大大減少。這樣不但術後恢復快,也利於獲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做美容手術不宜在生理期   強烈建議不要在例假要來之前安排前來手術。     已經有不止一位mm因為勞累緊張等原因導致例假比預期提前結果“大姨媽跟她們陪一起來西安了”最後被迫返回或手術改期的。     切不可為了手術而人為推遲/提前月經/例假。     比較穩妥的辦法是例假結束後5-7天再來做手術而不要趕在例假前幾天做手術。     例如有人問我約月經很不准不知道哪天來怎麼辦啊這種情況下就可以選擇例假剛結束的5天以後做是最為保險的。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