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麼讓我女朋友變瘦?

怎麼讓我女朋友變瘦?

怎麼讓我女朋友變瘦?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我的女友和我很相好,可是有點胖,再瘦點的話就好了,請大家告訴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變瘦一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女友和我很相好,可是有點胖,再瘦點的話就好了,請大家告訴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變瘦一些。 

      病情分析:
      請問您的女友有特別偏好的飲食嗎?比如碳酸飲料,面包蛋糕,油炸的食物,粘性食物,或是進食比較多,要吃到飽?進食速度是否很快?平時是否便秘?飯後立即坐下或是躺下?
      指導意見:
      減肥是一項很辛苦的過程,但是還是要進行,首先從飲食上著手,以上我說的食物,都不可以吃,很容易發胖,而且會使人成酸性體質,也就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只有多吃蔬菜和水果才能改變,不包括發胖的水果。進食要七分飽,速度要放慢,因為人在咀嚼20分鐘後才有飽脹感,如果吃的快,很容易吃多。胖人容易便秘,便秘又引起肥胖,惡性循環,吃含纖維性的食物,如南瓜,香蕉,麥片,芹菜。飯後30分鐘內保持站立,否則容易有肚子。本人也和減肥在做斗爭,真的很辛苦,最後祝你女友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