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美容 打造獨特魅力

電波拉皮美容 打造獨特魅力

  如今不僅明星藝人在美容方面捨得花大價錢,目前有很多政客、商家、名流也不甘落後。她們在辛苦大打拼幾十年後既要享受生活,更要保持自己的健康形象,成就個人獨特的外在魅力,電波拉皮——高科技美容成了她們的最愛。

  電波拉皮技術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互相摩擦,產生熱量,進而對皮下脂肪進行“烘烤,使之板結”,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組織、減少皺紋、消除局部脂肪。

  做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1、有安裝心髒節律器的人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美容 打造獨特魅力

  2、有光敏感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的人,做電波拉皮需要向專家咨詢。

  3、電波拉皮除皺後一星期內不能用超過體溫以上的熱水洗臉。

  4、電波拉皮祛皺後要加強保濕,外出也要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要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加強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

  電波拉皮(射頻拉皮)技術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