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白發怎樣變黑

白發怎樣變黑

白發怎樣變黑

男 | 46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今年46歲,但是頭上出現很多白頭發,特別是前額,我想請問下怎樣才能使白頭發快速變黑!另外,吃中藥真的有效嗎?那麼該吃些什麼中藥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今年46歲,但是頭上出現很多白頭發,特別是前額,我想請問下怎樣才能使白頭發快速變黑!另外,吃中藥真的有效嗎?那麼該吃些什麼中藥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今年46歲,但是頭上出現很多白頭發,特別是前額,我想請問下怎樣才能使白頭發快速變黑!另外,吃中藥真的有效嗎?那麼該吃些什麼中藥呢? 

      病情分析:
      您好,針對您的描述,個人推薦中醫治療,效果會慢點,但對身體沒有什麼副作用,目前對您這樣的情況比較有效的藥物有首烏片和七寶美發髯丹。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調整飲食,不要偏食,要多吃豆類和蔬菜,各種動物的內髒含銅比較多,柿子,蕃茄,馬鈴薯,菠菜亦含有一定量的銅、鐵等微量元素,對您的情況都是比較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