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讓女人一代比一代光亮照人

彩光嫩膚讓女人一代比一代光亮照人

  復合彩光第一代

  93年LASER-激光技術,該技術是單波段線形光,功率強,溫度過高,造成表皮灼傷,只可做小面積局部治療。

彩光嫩膚讓女人一代比一代光亮照人

  第二代

  94年IPL-強光技術(像現在科醫人、紫色藍朵及奇致等都是屬於IPL該技術是激光技術中加以改進,使用寬頻譜復合光,並加入濾光鏡,將有害波段的光濾除。通過發射高功率超強的光束將足夠的能量傳導入皮膚,對表皮的損傷大,有明顯的疼痛感。

  必需先在皮膚表皮擦隔熱凝膠,機器自身必需有冷卻系統,而冷卻自身又會降低能量而影響療效。

  目前國內所生產的復合彩光嫩膚機多為拷貝的IPL強光技術,有相當大的不穩定性。

  第三代

  99年LHE---光+熱的復合柔和復合彩光技術2002年正式應用,經過4年臨床並獲得CEFDASDA和醫學ISO共同認證的先進的LHE技術穿透力強,有效將光和熱結合,只要很小的能量5J/cm2-10J/cm2就能達到治療所需要的74℃凝結溫度。

  不需要事先冷卻和在表皮塗抹冷凝膠就直接對皮膚操作,目前全球最平安最先進的復合彩光技術。

彩光嫩膚讓女人一代比一代光亮照人

  操作時間短,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LHE能量值為5-10J/cm2就能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LHE光熱是真正使復合彩光嫩膚成為非介入、無傷害、平安、有效、快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