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化妝與皮膚健康

化妝與皮膚健康

化妝與皮膚健康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如果一個人用多種不通牌子的不通化妝品,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嗎? 每個牌子的化妝品的配方不同,會不會剛好兩種化妝品中有沖突的兩種物質從而導致不良後果? 在購買化妝品時須注意什麼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5:46:13)比如說在眼部四周用一種牌子的抗皺眼霜,而在兩腮用另外一種牌子的美白乳; 或是在手上塗一種牌子的護手霜和另外一種牌子的美白霜,那麼在兩種不同化妝品的重疊部位會不會產生不良反應呢?

      你好!如果你的膚質能適應,沒有不良反應,就可試著交替使用滋養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