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與皮膚的衰老密碼

光子嫩膚與皮膚的衰老密碼

  光老化需日積月累,光子嫩膚療程短影響甚微

  從理論上來講,光老化並不是皮膚真正意義上的老化,它是由於太陽光日積月累地照射我們的皮膚,最終將皮膚“催老”了,日光的這種作用實際上從兒童時代就開始積累了。

光子嫩膚與皮膚的衰老密碼

  然而,光子嫩膚全部療程最多數月,對皮膚“催老”影響甚微。

  人種膚質差異,光抵抗力是關鍵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現,白種人的皺紋比我們要明顯一些,可能與他們的皮膚對光抵抗能力要差一些有關。

  而光子嫩膚治療,使皮膚結構發生變化,皮膚中膠原增厚,尤其是彈力纖維恢復激活,彈性增強。光子嫩膚美容短期內可能造成皮膚敏感,但只要堅持術後加強保護,並不影響皮膚抗光性。

  追源溯祖,實踐證實,效果真實可信

  從實踐經驗來看,美國作為光子嫩膚治療的發源地,最早接受治療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與皮膚的衰老密碼

  其中兩項非常有影響的研究結果表明,5年前最早接受光子治療的人,至今療效仍然非常滿意,沒有出現加速老化的現象。因此可以得出結論:光子嫩膚治療後人會變年輕,皮膚不會加速老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