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禿頂怎麼回事?

禿頂怎麼回事?

禿頂怎麼回事?

男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禿頂,我今年32歲,模具設計工程師,我禿頂了,很難看。能幫我看看怎麼解決嗎?用過很多藥了,效果都不好。麻煩醫生指點一下……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禿頂,我今年32歲,模具設計工程師,我禿頂了,很難看。能幫我看看怎麼解決嗎?用過很多藥了,效果都不好。麻煩醫生指點一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禿頂,我今年32歲,模具設計工程師,我禿頂了,很難看。能幫我看看怎麼解決嗎?用過很多藥了,效果都不好。麻煩醫生指點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禿頂,詞典解釋為“脫落了大量頭發的頭頂”。頭發的生長、休眠和脫落是一個循環不止的過程。頭發的脫落快於生長,就可能患上了男性脫發症,也就是常說的禿頂。
      指導意見:
      建議你自己不要太緊張,自己要放輕松來。掉頭發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系,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 禿頂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發的地方經常用生姜擦一擦,可促進頭發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脫發的治療須根據病因分別施治,對斑禿等精神性的禿發可以在改善精神狀態的情況下輔以生發劑或育發精療,對雄激素性脫發可以應用口服外用的方法治療,對缺乏營養性的脫發則要注意調節飲食結構。另外,中醫的辨證論治對脫發也有較好的療效。要注重頭發保健和護理,染發燙發不宜過多過頻,梳發不宜用力過大,少食油膩或刺激性食物,並根據自己的發質選擇合適的洗發護發用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