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巧妙打腮紅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瘦

巧妙打腮紅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瘦

概 述

很多人對於應該都聽說過腮紅這這樣一種化妝品,腮紅顧名思義也就是讓我們的臉頰看起來更加的紅潤有光澤,但是腮紅其實還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對於大臉姑娘來說,肯定都特別想知道究竟腮紅怎麼打才會顯得臉瘦呢?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在腮紅的魔法下,不用整形就能擁有錐子小臉。下面我們就具體來看一看腮紅怎麼打顯臉瘦呢?

巧妙打腮紅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瘦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做的就升級給面部上粉。打好整體的粉底之後,可以用大頭粉刷沾取少量的深色粉底,在太陽穴到耳朵下方的臉頰部分,來回的幅度比較大的來回掃刷幾次,使粉末很好地貼實在臉上。

第1步

2然後就是打深色粉底了,同樣需要利用到大頭粉刷沾取少許深色粉底,這次不適沿著太陽穴到耳朵下方的臉頰的部位了,而是沿著頰骨橫向掃刷,只需薄薄一層就可以了,如果刷太厚的話這裡的皮膚會顯得很硬。

3然後我們就可以給面部制造自然的陰影,陰影主要是打在鼻子兩側以及臉頰兩側,此外,在下巴與脖子連接的部位也可以刷上深色粉底,這樣就可以形成比較自然地陰影,同時可以呈現鮮明的輪廓。

注意事項:

要想通過畫腮紅讓臉變小,就強調一下額頭的鮮明輪廓,可以在前額發際處也刷幾下形成陰影,可以讓額頭顯得圓滑。大家都可以來嘗試一下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