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自體軟骨隆鼻後遺症

自體軟骨隆鼻後遺症

概 述

以前自己的鼻子非常的不好看,後來經過好朋友的推薦,去一家非常大的醫院進行了自體軟骨隆鼻的手術,在手術過後的一段時間還是非常好的,可是前一段時間的時候感覺自己的鼻子突然有一些不舒適的感覺,非常的擔心是不是自己的鼻子出現後遺症,聽說這種手術過後可能還是會出現後遺症的,那麼到底是什麼後遺症呢?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介紹一下看看。

自體軟骨隆鼻後遺症

步驟/方法:

1自體軟骨隆鼻手術的後遺症,一般來說是不會出現後遺症的,舉的是自己身上的組織,所以不會出現一般的排異的現象。但是如果我們在隆鼻手術過後出現了過敏常常就會導致出現鼻穿孔鼻息肉頭暈視力下降。

第1步

2自體軟骨隆鼻手術以後的後遺症,手術過程如果出現了意外的話,常常會讓自己的臉部出現紅腫發熱,常常會讓我們的神經損傷,經常的會出現一些感染。在手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3自體軟骨隆鼻手術手術過後的後遺症常常跟橄榄跟激情都是有關系的,這些問題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一定要選擇醫術比較高超的醫生,這樣的話自己才會放心,而且在手術過後一定要注意避免撞擊到自己的手術部位。

注意事項:

進行了自體隆鼻手術以後的患者,在手術一周之內最好是不要經常帶著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方面一定要保持清淡,而且手術的部位千萬不能夠用水去沖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